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系统中不知道孩子血型怎么办

2020-12-22 15:18|编辑: 佳佳|阅读: 1064

摘要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过程中,需要填写孩子血型,如家长不知道孩子血型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支招。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过程中,需要填写孩子血型,如家长不知道孩子血型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支招。

孩子血型不知道怎么办?

支招:2021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需提交孩子、家长相关信息材料,在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系统中需提交孩子血型,如您不确定孩子血型,可选择其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示各位家长,建议您提前确认孩子血型,因为在后续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过程中,也需要提供孩子血型等相关信息。

关于2021年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通知、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人群参加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详细操作流程,家长常见问题等超全信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超全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超全汇总(数据调查公告、常见问题、操作流程、办理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入学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