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缴纳最后一天,附缴纳保险指南

2020-12-23 21:55|编辑: 佳佳|阅读: 682

摘要

2021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缴纳倒计时1天。为帮助家长了解北京一老一小办理详细流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为您整理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缴纳指南。供您参考。

2021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缴纳最后一天!还未缴纳北京一老一小保险家长抓紧时间办理。如您想了解北京一老一小办理详细流程,可往下看。

2021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缴纳最后一天

2021年度本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期:12月20 -23日6:00至22:00,24日6:00至18:00

缴纳保险指南

缴费标准

学生儿童每人每年325元;

劳动年龄内居民每人每年580元;

城乡老年人每人每年340元。

缴费方式

(一)银行代扣缴费方式

北京市税务局分别于10、11、12月初委托个人选择的银行进行扣款,在银行代扣前请按照上述缴费标准保证缴费银行账户余额充足,扣款成功后进行短信提示,参保人手机号码发生变更请及时到参保所在地社保所或学校办理。

3个月内银行账户余额不足未成功缴费,缴费期结束后不再进行银行代扣。

(二)银行柜台缴费方式

北京市税务局已联合12家银行开通银行柜台缴费业务,银行代扣未成功以及无预留银行代扣账号参保人需携带身份证件、代缴人员需携带参保人及代办人身份证件,于2020年11月9-13日、12月8-15日(工作日15:00前,双休日除外),前往各银行柜台办理现金缴费业务。

缴费银行名称:

北京银行、农业银行、农商银行、

中信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

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

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

(三)网上自助缴费方式

10-12月每月20 -23日6:00至22:00,24日6:00至18:00,参保人员可使用在医保信息系统留存的手机号码注册并登陆“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进行网上自助缴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市个人参加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信息登记表(样式)

北京一老一小保险如何办理?需要什么证件材料

外地孩子能参加北京一老一小保险吗?需要缴纳到什么时候

2020年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城子大街社区一老一小缴费通知

北京各街道办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相关通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一老一小保险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