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房产性质要求(这几类房产不能入学)

2021-02-05 13:57|编辑: 佳佳|阅读: 633

摘要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房产性质有哪些要求?您知道在石景山区幼升小哪几类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您的房产性质符合入学要求吗?您知道在石景山区幼升小哪些房子不能作为入学依据?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房产性质要求(这几类房产不能入学)

租住单位公房的,单位应为房屋的产权人,并提供单位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住房管理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本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工作证明。

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屋地契证明或建房审批证明。

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商住两用房、公寓、过道房、车库房、合租房及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的租房证明和转租证明无效。

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建筑房屋的租住证明、已实施拆迁范围内的租房证明无效。

以上同一处房屋地址自审核之日起6年内只能解决一户产权人(或承租人)的子女入学申请,学校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的,9年内解决一户产权人(或承租人)的子女入学申请。

自外省或外区申请转入本区就读的,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应在本区购买自有住房,且住房性质为“住宅”。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房产性质要求(这几类房产不能入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产性质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