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昌平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入园体检详解

2021-03-02 09:30|编辑: 佳佳|阅读: 1195

摘要

2021年昌平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入园体检详解,各位家长您知道昌平区幼儿园入园体检时间是什么时候?如何进行昌平区入园体检?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昌平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入园体检详解,各位家长您知道昌平区幼儿园入园体检时间是什么时候?如何进行昌平区入园体检?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昌平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入园体检详解

尊敬的家长:

2021年春季入园体检高峰开始了,为在疫情防控状态下使该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请家长朋友详细阅读以下信息。

一、预约挂号

按照规定,入园体检完全采取预约挂号,挂号途径如下:

手机微信登陆“北京市昌平区妇幼保健院服务号”---服务---自助就医---自助预约就医---就诊预约---预防保健---儿童保健中心---选择预约日期及预约时间段---确认预约

114平台预约挂号

二、入园体检地址

昌平区中心公园南侧胡同西向东200米或昌平少年宫路口东向西200米:昌平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

三、体检流程

儿童保健中心东门入口填写预检信息、流行病学史调查、测量体温----一楼咨询台填报体检表----一楼收费处挂号、缴费----东侧楼梯上二楼体检、化验---体检结束---西侧楼梯下至一楼---中心西门出口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入园体检儿童应在确保连续在京大于14天的基础上,至少提前一天在“北京市昌平区妇幼保健院服务号”或114平台,使用儿童身份证、出生证或护照号(外籍儿童)预约挂号,科室选择预防保健中的儿童保健中心(8:00-11:00,160个/天,无预约号不能体检)。超时段就诊儿童应服从当日现场调整安排!

入园体检儿童在京不满14天,应携带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上述操作预约就诊。

体检限一名家长陪同,中途不得更换,儿童需空腹。成、幼需全程、正确佩戴非气阀、符合人员特点的口罩。

儿童或共同生活居住的任一家庭成员出现体温大于等于37.3°C、或有干咳、乏力、咳痰、咽痛、腹泻、味觉异常、嗅觉异常等任一症状,请暂缓体检,并到发热门诊排查,无症状一周后再进行入园体检。

五、体检前注意事项

建议家长提前在家中与孩子做好沟通、解释的工作,消除幼儿紧张、恐惧的心理,家长应给予正确积极的引导和鼓励。

体检时,儿童需身体健康。如果患病、接种疫苗,请不要体检,建议病愈后停药一周再进行体检,以免影响结果。

体检当日早晨需要空腹(建议空腹8小时),体检前一天饮食清淡,尽量避免过多的摄入高蛋白(大鱼大肉)的饮食,以免影响ALT(肝功能)的数值。体检时孩子的衣着要宽松、舒适,方便检查。

请家长为幼儿准备好体检后的食物,例如:面包、鸡蛋、糖类、水等等,方便幼儿体检后能及时进食,避免出现低血糖的现象。

六、体检当日需携带

1. 儿童母亲身份证

2. 儿童户口本

3. 儿童预约挂号信息

七、结果领取

儿童体检结束3个工作日后,携带黄色发票于13:30--17:00(仅限周一至周六)到儿童保健中心东门领取体检结果,周日及法定节日顺延。体检报告单自体检之日起保存一个月,过期销毁不予后补。

八、体检时间

周一至周六8:00--11:00

周日及法定节日休息

九、咨询电话、咨询时间

咨询电话:80101340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六(周日及法定节日休息)

声明:本文转载于 北京市昌平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