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参考:石景山区教育集团校名单

2021-03-12 13:56|编辑: 佳佳|阅读: 1642

摘要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教育集团校有哪些?石景山区各教育集团校里包含小学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家长注意啦,您知道石景山区教育集团学校有哪些?石景山区各教育集团包含哪些中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1年幼升小参考:石景山区区教育集团学校名单。

石景山区教育集团校名单

九中教育集团:

北京九中作为石景山区的老牌示范高中,于 2010年初恢复初中招生成为完全中学。同年5月,成立北京九中教育集团;

北师大京西分校教育集团:

北京师范大学京西校区是石景山引入北师大一附中的资源。学校投资三个多亿,全面建成后将改变石景山整个西部的教育状况。(暂缓成立)

景山学校远洋分校教育集团:

远洋景山是石景山区已经引进了八年的一所学校,目前它的发展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中考的成绩居全区第一。该学校与景山学校本部是同一个法人,教研活动和教材都援用景山本部,教研活动也是一体化的。(暂缓成立)

京源学校教育集团:

京源学校进行15年一贯制招生,囊括了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目前,学校一校六址办学。今年10月10日,京源教育集团成立,石景山区还将爱乐实验小学、水泥厂小学划归到集团内。

北大附中附小石景山学校教育集团:

2015年7月,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正式授牌。未来,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的优秀学生还有机会直升本校就读。(暂缓成立)

首师大附属苹果园中学教育集团:

2015年5月18日,石景山区苹果园中学教育集团成立,在本市首次尝试教育行政部门、社区、大学共同参与治理教育集团的模式。

石景山实验教育集团:

石景山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初中均为石景山的优质教育资源,为此,2014年5月28日,该区组建实验教育集团,带动石景山中部教育发展。

古城教育集团:

2011年10月25日,由古城第二小学、古城外国语学校和古城高级中学组建的北京古城教育集团正式挂牌成立,此举为石景山区中部绿色教育品牌奠定基础。集团成员校还与首师大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共同体教师发展学校。

景山远洋教育集团:

2018年7月成立,成员单位有: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北京市黄庄职业高中、北京市同文中学、北京市石景山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北京市石景山区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北京市石景山区银河小学、北京市石景山区向阳小学、北京市石景山区中科幼教玉泉幼儿园。集团成立后,将进一步发挥区域教育资源优势,各成员单位也将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石景山东部地区校际均衡发展,提升教育服务质量,打造高端优质教育品牌。

景山学校远洋分校教育集团:

远洋景山是石景山区已经引进了八年的一所学校,目前它的发展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中考的成绩居全区第一。该学校与景山学校本部是同一个法人,教研活动和教材都援用景山本部,教研活动也是一体化的。(暂缓成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教育集团校名单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年幼升小教育集团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