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石景山区首钢东南区教育用地配建两所幼儿园

2021-03-17 09:42|编辑: 阿奇|阅读: 396

摘要

关于首钢东南区教育用地规划及学区划分问题,目前石景山区教委已经给出了答复,关于首钢东南区教育用地规划及学区划分问题。

近日,针对石景山区家长询问的首钢东南区教育用地规划问题,官方对建设进展给予了答复,该用地两所幼儿园目前已经开工建设,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石景山区首钢东南区教育用地配建两所幼儿园

尊敬的领导您好!

十分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阅读回答我的问题。2017年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对首钢东南区控规优化方案进行了公示,其中包括大量住宅用地,三块教育用地(两块托幼用地和一块中小学用地),请问领导目前两处托幼建设情况如何,是否为公立幼儿园?对于中小学用地建设哪所学校、何时建设等事宜是否有相关规划?若学校建成,中海天钻、长安和玺、长安九里等小区是否能被划分在该学校片区内?

石景山区教委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区教委回复:

两所幼儿园目前开发商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建设完成并移交区教委。配套学校由区教委做为立项主体建设,现在正在进行方案设计阶段,按照政府项目建设程序,预计前期手续需要2-3年,工程建设需要2年,预计5年后投入使用。

声明:本文转载于石景山杂谈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0年石景山区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拟认定结果

昌平区回龙观领秀慧谷西侧幼儿园有望9月开园

石景山区可乐幼儿园2021年春秋季招生简章

石景山区2021年幼儿园招生工作启动

2021年石景山区普惠幼儿园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幼儿园新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