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大兴区快乐时光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摸底通知

2021-03-18 10:08|编辑: 阿奇|阅读: 962

摘要

大兴区快乐时光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摸底通知目前已经正式下发了,家长们可以查看相关幼儿园招生内容。

近日,大兴区快乐时光幼儿园发布了2021年秋季招生摸底通知,想要在2021年大兴区入园的家长们可以关注幼儿园发布的相关信息。

大兴区快乐时光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摸底通知

为全面了解2021年秋季入园需求,更好的完成秋季入园工作,快乐时光幼儿园现对有意向入园的适龄儿童情况进行摸底登记,具体通知如下:

登记对象

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登记方式

通过网络提交幼儿信息,请家长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信息并提交。

特别说明

此次招生摸底登记仅为我园2021年秋季招生的准备工作及参考,不是幼儿园正式报名登记,不作为幼儿园入园依据,具体招生条件及招生办法需等待教委下发正式文件。请您及时关注我园公众号信息,正式报名通知会在公众号发布。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永华路1-1(兴政家园南门)

电话:010-69241505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大兴区快乐时光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家长分享:海淀区实验小学2015年新生摸底通知

2016幼升小招生速递:大兴幼升小摸底登记开始了!其他区还会远吗?

错过2018年幼升小摸底有什么影响

通州区玉博睿金地幼儿园2021年招生摸底通知

昌平区拟享受2024年3月财政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补助资金幼儿园名单公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摸底通知快乐时光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