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持四老房产能不能作为入学依据

2021-03-25 21:20|编辑: 佳佳|阅读: 1145

摘要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能不能通过四老房产办理幼升小?非京籍持四老房产如何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能不能使用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名下房产办理入学?非京籍持四老房产如何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持四老房产能不能作为入学依据

非京籍使用四老房产入学各区要求不同,如东城区审核通过后方可作为入学依据,而海淀区则需按照各街道办审核工作为准,其它区因审核情况不同,建议各位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咨询所在街道办确认是否可作为入学依据。

注意:部分非京籍四老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的城区需按租房办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顺义区未获得派位审核通过的租房非京籍可在网上自助选择学校,附具体操作流程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清河第四小学协调入学情况分享

2021年幼升小收到小学录取通知书接下来做什么

2021年幼升小小学录取通知书到哪领?怎么领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四老房产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