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四老房产入学顺位

2021-03-25 10:29|编辑: 佳佳|阅读: 12127

摘要

2021年幼升小适龄儿童持四老房产入学顺位排位如何?北京各区入学顺位要求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京籍、非京籍持四老房产入学顺位情况您清楚吗?北京各区入学顺位要求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四老房产

参考近两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四老房产(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房产)可作为入学依据,但因各城区入学情况不同,京籍和非京籍入学条件有所差异,请各位2021年及2022年入学家长务必按照入学城区要求为准。

2021年幼升小四老房产入学顺位

北京各区入学顺位不同,以东城区为例:

第一顺位:适龄儿童本人及其父或母户口在本校服务片内,且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适龄儿童本人或其父或母)在学校服务片内。

第二顺位: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适龄儿童本人或其父或母)在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及其父或母户口在本区其他学校服务区片或本市其他区。

第三顺位:适龄儿童本人及其父或母户口在本校服务片内,且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适龄儿童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学校服务片内。

第四顺位:适龄儿童本人及其父或母户口为集体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适龄儿童本人或其父或母)在学校服务片内。

第五顺位: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适龄儿童本人或其父或母)在学校服务片内。

第六顺位:适龄儿童本人及其父或母户口在本校服务片内,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性质为军产)同属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父母应出具本人现役军人证件和部队师旅级以上政治部门开具的实际居住房屋证明(或提供军产房屋产权证)。

第七顺位:适龄儿童本人及其父或母户口在本校服务片内,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适龄儿童曾祖父母或外曾祖父母),学校入户核查适龄儿童确实长期在此居住。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从上述入学顺位来看,京籍持四老房产入学,入学顺位靠后于京籍父母自有房产排在第三顺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陶然亭小学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北京经济开发区各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2021年经开区北京市第二中经开学校录取通知书

2021年经开区北京建华实验亦庄学校主校区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顺位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