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什么是四老房产

2021-04-13 16:19|编辑: 佳佳|阅读: 6213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什么是四老房产?四老房产包含哪些类型的房产?您知道在北京幼升小能不能使用四老房产办理升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什么是四老房产?想通过四老房产办理幼升小行不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什么是四老房产

“所谓的四老房产指的就是房屋的房主是祖父、祖母或是外祖父外祖母,主要是在儿童上学的过程当中,就近入学的时候会对于房产进行一个考核,父母本身没有房屋的话,户口落在祖父母或者是外祖父母的户口上,而且三代都居于一套房屋之内,就叫做四老房产。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四老房产针对的是孩子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名下房产。而不是父母姥姥姥爷爷爷奶奶名下的房产。

想通过四老房产办理幼升小行不行

京籍、非京籍使用四老房产办理幼升小要求不同,详细参考:

2021年幼升小京籍四老房产能否作为入学依据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持四老房产能不能作为入学依据

温馨提示:在北京幼升小除房产性质之外,家长还需准备入学材料、了解入学流程,由于北京各区入学要求不同,建议家长参考: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指导攻略(入学政策+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学校名单+入学注意)进行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四老房产入学超全汇总(入学条件、升学顺位、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四老房产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