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1年北京海淀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什么时候开放?海淀区幼儿园招生时间

2021-04-13 14:07|编辑: 京京|阅读: 11150

摘要

2021年海淀区入园家长注意了!您知道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网址是什么吗?2021年海淀区幼儿入园系统什么时候开放?目前2021年幼儿入园动作有哪些呢?

重要提醒!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更新最新动态,提示“服务暂未开启,请耐心等待”那么到底2021年北京海淀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什么时候开放?海淀区幼儿园招生时间在几月?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详细解答。

2021年北京海淀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什么时候开放

2021年海淀区入园家长注意,2020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报名时间为:6月15日-6月30日(目前系统已关闭,正在维护中,建议大家持续关注)2021年幼儿园报名时间要以教委的发布为准。目前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已关闭,显示正在维护中,如下图所示:

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招生动态

2021年海淀区入园家长注意了!目前海淀区部分私立幼儿园有插班生或秋季招生消息,大部分幼儿园招生还暂未启动,如果您想了解海淀区其它幼儿园招生消息,欢迎点击查看: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招生简章

目前2021年幼儿园信息采集暂未发布相关通知,以上内容仅供各位家长参考,建议大家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站或北京幼升小公众号网,若有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在北京上幼儿园需要经过哪些步骤

2021幼儿园:幼儿园报名方式分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年幼儿入园海淀区幼儿入园海淀区信息采集系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