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儿园:海淀区入园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2021-04-16 11:03|编辑: 湛老师|阅读: 765

摘要

2021幼儿园的家长注意,海淀区入园材料有哪些?各位宝爸宝妈都准备齐全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过来!

在北京上幼儿园,准备入园材料是非常关键的步骤,尤其是各区公办园的入园材料细节上都有所不同。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海淀区入园材料,分享给各位宝爸宝妈!

海淀区入园材料

由于海淀区官方未给出相关的入园材料要求,以下根据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西三旗分园2020年招生政策整理得所需材料,供各位家长们进行参考:

《北京市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

儿童身份证(没有身份证的上传其他证明幼儿身份的材料,如护照、户口本、社保卡等)

幼儿出生证明

相关社区房产证明原件

500k以内的近期免冠1寸白底证件照

以上就是整理的海淀区入园材料,仅供各位家长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4月东城区享受区政府区级生均定额补贴幼儿园名单

2021年4月东城区拨付普惠性幼儿园租金补助明细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儿园海淀区入园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