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西城区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信息采集

2021-04-19 10:44|编辑: 阿奇|阅读: 1163

摘要

北京市西城区的大部分幼儿园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布2021年的相关招生信息,那么西城区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招生呢?2021年采集信息是什么时候开始呢?

2021年西城区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信息采集,2021年西城区幼儿园招生工作什么时候正式开始呢?家长们什么时候开始办理入园?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西城区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信息采集

参考2020年西城区幼儿园招生时间点开看,西城区幼儿园一般是在6月开始信息采集,并且会同步更新幼儿园招生简章。

北京幼升小网整理2020年西城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相关内容:

2020年6月1日西城区将正式启动“西城区入园登记服务平台”,家长根据自己的入园需求进行录入信息。

1. 平台开放时间: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10日

2. 幼儿入园信息采集成功后,请您及时下载及打印幼儿入园信息采集登记表,以备去幼儿园报名时使用。

3. 请您仔细阅读平台使用说明和网页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幼儿入园信息采集。如错过时间,则视为自动放弃本平台提供的幼儿入园信息采集服务。

提示:2021年西城区幼儿园入园家长可以参考2020年的时间点进行准备。同时各幼儿园门口也会贴相关招生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儿园:海淀区入园信息采集常见问题有哪些

2021北京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及网上信息采集时间预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西城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