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西城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

2021-04-27 11:30|编辑: 阿奇|阅读: 1428

摘要

2021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现在已经明确了,西城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家长们需要在5月6-9号进行信息采集。

2021年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已经出台了,2021年西城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确定,家长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信息采集工作,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西城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

京籍无房-信息采集:5月9日-5月10日

登录 中心官网,进入“2021年西城区小学入学单位集体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等特殊情况线上审核入口”,扫描页面“上报材料”二维码进入“上报材料”界面,点选“本市无房预审”类别,填报相关信息并按系统提示上传相关证件证明照片。

5月10日(周一)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登录 中心官网,进入“2021年西城区小学入学单位集体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等特殊情况线上审核入口”,扫描页面“查询”二维码进入“查询”界面,查询预审结果,预审通过者按照通知时间、地点完成现场初审,初审符合要求者予以注册账号,取得注册账号的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务必凭账号登录市级平台完善信息。5月14日(周五)前,相关部门对通过现场初审且完善信息的适龄儿童信息进行网上审核;5月19日(周三)前,街道办事处入户了解申请人实际居住情况。5月20日(周四)审核通过的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可登录市级平台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具体的时间要求,家长们可以查看:2021年西城区各类人群适龄儿童小学入学信息采集、审核、登记的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2024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2024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2024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需求调查系统填报完成后还需参加2024年5月的信息采集吗

2024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