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

2021-04-28 14:48|编辑: 佳佳|阅读: 609

摘要

2021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现在已经明确了,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需要在5月6-31号进行信息采集。

2021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已经出台了,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确定,家长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信息采集工作,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

5月6日至5月31日,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址:yjrx.bjedu.cn)集中进行网上信息采集。

具体的时间要求,家长们可以查看:2021年朝阳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审核实施细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即日起!重点关注!2024年北京幼升小网报、填报志愿、小学报名...这些节点别错过

2024年北京幼升小先信息采集还是先街道办材料审核?报名前抢先知晓这些

就在最近: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啥时候发布?在哪查

倒计时!2024年北京幼升小如何报名?怎么报?一文get顺利入学重要事项

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错!2024年幼升小何时开启报名?入学重要时间点提前了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入学流程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