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划片范围

2021-04-29 12:37|编辑: 阿奇|阅读: 5454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目前已经正式公布了,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划片范围目前也已经出台,幼升小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划片范围已经出台,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想要了解学校招生范围,可以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发布的关于这方面的信息。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划片范围

1

人大附经开区学校:

林肯公园(住宅)、新康家园、听涛雅苑、梅园小区、大雄城市花园、管委会宿舍、博客雅居、东晶国际、金泰公寓、一品亦庄、一栋洋房、鹿鸣苑、长新花园别墅、浉城百丽、卡尔生活馆、赢海庄园、金地格林小镇、上海沙龙、大雄郁金香舍、中央公馆、中芯花园、国锐金嵿(住宅)、Dear Villa、天宝园二里(原大粮台地区)、境界等小区居民子女,符合经开区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及各类引进人才子女。

2

北京亦庄实验小学:

瀛海镇南海家园一里、南海家园二里、南海家园三里、南海家园四里、南海家园五里、南海家园六里、南海家园七里等七个社区内(含亦庄镇宝善村)回迁居民子女;鹿海园五里回迁居民子女;符合经开区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及各类引进人才子女。

3

北京亦庄实验中学:

瀛海镇南海家园一里、南海家园二里、南海家园三里、南海家园四里、南海家园五里、南海家园六里、南海家园七里等七个社区内(含亦庄镇宝善村)回迁居民子女;鹿海园五里回迁居民子女;符合经开区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及各类引进人才子女。

4

北京建华实验亦庄学校:

通泰国际公馆(住宅)、经开壹中心(住宅)、汀塘小区(含公租房、以实际入住为准)、亦城文园(公租房)、亦城景园(公租房)、亦城科创家园(公租房)、定海园一里至三里公租房居民子女,符合经开区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及各类引进人才子女。

定海园一里、定海园二里、定海园三里三个小区符合经开区入学条件的回迁居民子女。

5

北京市第二中学经开区学校:

观海苑、海棠苑(含公租房、以实际入住为准)、亦城亦景家园、泰和园二里一区(住宅)、亦园、海梓嘉园(含公租房)、金域东郡等小区居民子女;亦城茗苑(公租房)、博客雅苑(公租房)、鹿海园五里(仅公租房)居民子女;符合经开区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及各类引进人才子女。

6

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

金茂悦家园(含公租房)、亦庄悦家园、金茂逸家园(含公租房)、亦庄逸家园(含公租房)、和悦华锦(以实际入住为准)、金麟府(以实际入住为准)等小区居民子女;符合经开区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及各类引进人才子女。

7

亦庄镇第一中心小学:

贵园北里、贵园东里、贵园南里、燕景佳园、广德苑、瀛景园、星岛假日、星岛嘉园、富源里、莱茵河畔、米兰天空等小区居民子女;符合经开区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及各类引进人才子女。

8

亦庄镇第二中心小学:

泰河园一里、泰河园一里二区1-4号楼、泰河园三里、泰河园四里一区1—4号楼、泰河园七里、鹿海园一里、鹿海园三里等小区居民子女;符合经开区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及各类引进人才子女。

立即下载经开区学校服务范围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亦庄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参考

2021年房山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参考

2021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参考

2021年密云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参考

2021年延庆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划片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