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1911二手房多校划片政策

2021-05-02 14:51|编辑: 佳佳|阅读: 473

摘要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公布,其中石景山区二手房多校划片政策持续实行!您知道石景山区什么时候购买二手房将对应多校划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出炉!针对石景山区二手房多校划片入学政策进行了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读。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1911二手房多校划片政策

源文件

自2019年9月1日,在石景山区内经二手房交易取得的不动产权证书用于申请入学时,不再执行单校划片入学政策,实行学区内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入学。

六年一学位

值得提醒的是,当划片服务学校学位不足时,划片服务范围内每个住房产权地址6年内只能解决购房人一户子女对口入学申请;小区配套学校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的,划片服务范围内每个住房产权地址9年内解决购房人一户子女对口入学申请。

具有本市户籍的小学毕业生(含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学生),采用单校对口直升就近登记入学和多校对口学区内派位入学相结合的升学方式,使用全市统一的初中入学服务系统,计算机分批次派位录取。

响应市级政策,石景山区同样减少了寄宿学校招生计划,比去年减少10%;到2020年寄宿招生将实行登记派位入学。石景山区教委明确,严禁以寄宿招生方式招收非寄宿学生。具有招收寄宿生资格的公办学校不得跨区招生,公办学校寄宿招生要对招生范围、招生名额、招生方式、录取名单公示。

石景山区实行多校划片派位入学小区

(1)西黄村地区叠翠庭苑一区(黄姑寺街5号院)、叠翠庭苑二区(黄姑寺街6号院)京籍适龄儿童在苹果园第二小学、外语实验小学分校两所学校范围内实施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入学。

(2)北辛安地区户籍或北辛安地区辛安和园、辛安睿园、辛安佳园小区京籍适龄儿童在北辛安小学、古城第二小学、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古城小学四所学校范围内实施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入学。

(3)金顶街地区金铸阳光苑小区适龄儿童在广宁村小学、石景山学校小学部两所学校范围内实施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入学。

(4)古城地区城兴街85号院、城兴街65号院、古城西路66号院、古城西路68号院、古城村中街33号院、古城村中街10号院地区适龄儿童在古城小学、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两所学校范围内实施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入学。

(5)老山地区玉景阳光小区:在实验小学分校、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两所学校内派位。

(6)衙门口地区衙府安园、衙府居园小区:在向阳小学、银河小学、水泥厂小学三所学校范围内派位。

(7)古城地区金裕雅苑、长安云锦小区:在古城第二小学分校、古城第二小学、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小学部三所学校范围内派位。

(8)北辛安地区景山府小区:在古城小学、北辛安小学、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石景山实验学校小学部、古城第二小学四所学校范围内派位。

(9)苹果园地区西山荟景嘉园小区:在外语实验小学分校、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先锋小学三所学校范围内派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警告!2024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信息采集何时进行?错过将没法上学

2024年海淀区幼升小1911后如何入学?多校划片范围是学区还是全区?速看

提前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具体发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报名时间节点:政策发布、网报...速查

重要:2024年小学入学新政策查询!需要哪些入学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多校划片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