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石景山区小学入学非本市户籍儿童法定监护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审核办法

2021-05-04 10:31|编辑: 阿奇|阅读: 680

摘要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审核正在进行中,北京幼升小网整理202年石景山区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入学审核要求,供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21年信息采集即将正式开始,2021年石景山区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入学审核要求是什么呢?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1年石景山区小学入学非本市户籍儿童法定监护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审核办法

一、办理时间:

5月13日至5月18日(工作日)

二、办理时所需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已在北京市义务教育服务平台“按本市户籍对待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完成注册。

1.《石景山区2021年按本市户籍对待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审核预约单》。

2.法定监护人持有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发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北京工作居住证确认单》。

3.全家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若全家户口没在同一户口薄上,还应提供结婚证明)。

4.2020年11月至2021年3月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

5.石景山区内实际居住证明

自购房:(1)法定监护人所持有的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已入住未取得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的提供与开发商签定的商品房买卖网签全同及购房发票。

租房:(1)房东身份证、房产证(不动产权证书)、房东现场签属《承租人子女使用房屋入学知情同意书》、有效期内的租房协议、依法缴纳出租房屋租赁费1年的完税证明(应注明房屋地址)、租备平台《备案证明回执》(或备案编码)。

三、审核标准

1.法定监护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在石景山区实际居住。其中,持证人在石景山内租住房屋的,应在石景山区内缴纳社保。

2.《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确认单》或《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在有效期内且随往人员要有子女相关信息。

3.《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确认单》或《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上聘用单位名称与缴纳社保单位名称一致。

4.《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确认单》或《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上居住地与所提供住房屋材料地址相同。

四、办理地点及咨询电话:

石景山区教育招生 中心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石景山区八角北路51号2号楼)。

咨询电话:6886.5852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石景山区2021年四大学区所属学校安排表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京籍儿童入学条件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儿童入学条件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按京籍对待儿童入学条件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幼升小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