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顺义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1-05-01 14:24|编辑: 佳佳|阅读: 1838

摘要

2022年幼升小顺义区六年一学位政策首次实行,您知道顺义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有哪些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顺义区入学家长注意啦,顺义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实行!关于2022年幼升小顺义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顺义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政策源文件

2021年9月1日起,对适龄儿童少年入学房产地址及就读学校实施记录,该房产地址实行“学位限定”,即自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小学6年内、初中3年内只提供一个实际居住地址服务范围内的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该房址如再有入学需求,以多校划片方式协调解决。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2021年顺义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指出,自2021年9月一日起,对房产地址实行学位限制也就是说,从2022年起顺义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将对应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重要:2024年小学入学新政策查询!需要哪些入学材料

点击查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官方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海淀区入学顺位(房户哪个更优先?)!2024年北京幼升小家长抢先看

纯干货!北京小学入学顺位大盘点!2024年北京幼升小家长必看

点击速进:2024年北京幼升小小升初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六年一学位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