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填写完成显示待审核,接下来该做什么

2021-05-06 14:57|编辑: 阿奇|阅读: 7513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注册后,显示待审核,接下来家长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正在进行中,幼升小家长们在信息采集填写完成显示待审核,接下来该做什么呢?家长们可以参考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填写完成显示待审核,接下来该做什么

2021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由各部门联合审核,不少家长发现提交信息采集后,系统显示待审核,建议各位家长在等待审核期间需重点注意以下几方面:

1、随时关注手机短信通知消息;

信息采集审核顺利通过后,部分区将会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给家长。

2、关注街道办招生动态;

部分区街道办可能会进行家访等相关招生动态,建议家长近期随时关注街道办动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操作流程及常见问答

【官方发布】2021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