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需要提供孩子的身份证号

2021-05-06 15:01|编辑: 阿奇|阅读: 1607

摘要

2021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网站已经开放并可以填写内容了,其中需要填写孩子的身份证号,那么孩子的身份证号您清楚吗?除孩子的身份证号外,还需要提供孩子的哪些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信息。

2021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正式开始,那么孩子的身份证号您清楚吗?除孩子的身份证号外,还需要提供孩子的哪些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信息。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需要提供孩子的身份证号

2021年幼升小需要提供孩子的身份证号,各位2021幼升小家长请尽快核实孩子的身份证号码,并及时进行信息采集。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需要提供孩子的哪些信息

除了孩子的身份证号外,还需要提供孩子的血型、出生证明等相关证件材料,请各位家长在进行信息采集前,准备好孩子的入学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操作流程及常见问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