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参考:东城区1231多校划片政策

2021-05-03 17:51|编辑: 佳佳|阅读: 3215

摘要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实行房产相关多校划片政策,您知道什么时候买房将按照多校划片方式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入学家长注意了,东城区实行房产相关多校划片政策,您知道什么时候买房将按照多校划片方式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参考:东城区1231多校划片政策

政策源文件: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12月31日后取得的家庭,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大家要注意,上述政策中,明确说明的是房产证为2018年12月31后获得的适龄儿童讲对应多校划片,而不是于2018年12月31日后购房的适龄儿童对应多校划片。

关于东城区政策、非京籍审核细则、入学时间安排表等源文件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多校划片”时代 孩子上名校是否只能靠“摇号”?

多校划片能否遏制疯狂的 ?教育改革任重而道远

花大钱买房亏了?2018幼升小有房不一定上好学校

2022年幼升小参考:丰台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2年东城区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致新生家长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