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北京各区幼升小网上报名时间汇总

2021-05-07 15:49|编辑: 湛老师|阅读: 3535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北京各区幼升小网上报名时间,各位家长注意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填报!

2021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各区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供各位家长参考,请在规定时间内容正确填报!

各类儿童网上报名时间

  说明:

  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较为稳定,2021年采集时间为5月6日至5月31日,建议家长们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信息采集。

  需要注意的是,各区对京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要求不同,如东城区2021年要求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租房幼升小5月7日至5月12日持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到东城区义务教育入学办公室办理网上注册申请,其他城区详见上表。

  北京16区非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不同,建议家长按照入学城区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填报,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城区非京籍信息采集注册时间较短,如东城区(5月6日至9日)、西城区(5月6日至13日)、海淀区(5月6日至17日)等,家长们可以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入学城区要求,按照入学城区要求进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表打印方式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京籍信息采集填报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网上报名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