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石景山非京籍入学材料筹备指南

2021-05-07 15:58|编辑: 湛老师|阅读: 537

摘要

各位家长注意啦,2022年石景山非京籍入学材料,现在就要办了!快来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在2021幼升小政策中是如何要求的?

2022年幼升小家长注意,石景山区政策已出台,根据政策要求,2022年非京籍材料现在就要开始办了!快跟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看!

石景山非京籍材料

石景山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政策中说明:自2022年起,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申请在我区入小学,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在石景山区连续实际居住、在京连续缴纳社保一年以上(自2021年5月至2022年5月)。

其中,分别对2022年非京籍社保及居住证有详细说明,分别如下:

自2022年起,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须提供一年以上在京连续缴纳社保证明(自2021年5月至2022年5月),其中租住房屋的,须一方提供一年以上在石景山区连续缴纳社保证明。

自2022年起,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的北京市居住证在石景山区属地派出所签注时间应为一年以上(自2021年5月至2022年5月)。

因此,建议2022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家长务必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通州区非京籍小学入学家长问答

2021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石景山非京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