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京籍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做什么?详细入学流程说明

2021-05-08 10:00|编辑: 佳佳|阅读: 2863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京籍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家长接下来该做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京籍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还有哪些入学环节?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京籍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做什么

一、京籍信息采集顺利通过,打印信息采集表

热心家长分享如下:

温馨提示:

从上述可看出,东城区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需打印信息采集表,并于6月12日-20日按学校通知要求(各小学报名要求家长可查看招生简章,建议您点击收藏:2021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带齐相关材料,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各位家长需牢记信息采集系统账号及密码,后续需前往该系统查询小学录取等。

二、小学招生简章公布

时间:6月初

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将于在6月初统一在校门口、各街道、社区、小区、胡同张贴招生公告,届时东城区京籍家长可按照对应小学招生简章要求(建议您点击收藏:2021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准备相关材料,到校登记报名。

如果您不知道自家实际居住地对应哪所小学,可通过:2021年东城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入口进行查询。

三、小学登记报名

时间:6月12日-20日

说明:在已公布的东城区2021年义务教育入学问答中,明确指出:各位家长需按照小学招生简章规定的时间、地点,通过预约后持相关证明证件材料按时到户口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服务片小学进行入学登记,学校不会提前通知联系您,请您留意。

温馨提示:东城区幼升小实行:630多校划片政策,即在2018年6月31日之后购房将针对多校划片入学,凡在2018年12月31日前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家庭,以后入学当年均按单校划片入学。

适龄儿童入学时应持相关证明证件材料,预约到户口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服务片小学,也可预约到东城区义务教育入学办公室办理多校划片入学手续。

四、小学录取通知书发放

时间:7月上旬

东城区京籍家长随时关注手机短信(信息采集注册的手机号)及信息采集系统查询各小学录取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需要做什么(详细入学流程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