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做什么?详细入学流程说明

2021-05-08 10:46|编辑: 佳佳|阅读: 1434

摘要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家长接下来该做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还有哪些入学环节?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做什么

一、街道办材料审核

时间:5月17日-28日

西城区非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后,需携带“四证”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前往街道办进行现场审核。

热心家长分享: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北京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有所差异,且审核通知为线下张贴,为帮助家长更好的准备线下审核材料,特征集了:2021年各区非京籍街道办线下审核要求,供家长参考。

★如您有街道办入学相关信息,欢迎点击“我要分享”让更多家长看到您分享的信息,爱心传递。

二、打印信息采集表

时间:5月31日前

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务必于2021年5月31日前再次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确认2021年在西城区入学。

三、小学招生简章发布

时间:五月底六月初

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将在在校门口张贴招生公告,届时西城区家长可按照对应小学招生简章要求(建议您点击收藏:2021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准备相关材料,到校登记报名。

四、民办校入学

说明:自愿参加

时间:6月9日前

根据民办校招生简章参与报名,派位。

五、派位入学

时间:7月上旬

西城区非京籍按照全区派位方式入学,随时关注手机短信(信息采集注册的手机号)及信息采集系统查询各小学录取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需要做什么(详细入学流程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材料审核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