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自有房产非京籍审核流程说明

2021-05-14 10:08|编辑: 佳佳|阅读: 1891

摘要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自有房产非京籍信息采集、材料审核入学流程较为复杂,为帮助朝阳区自有房产非京籍家长知道现阶段需要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自有房产非京籍审核流程说明,供家长参考。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自有房产非京籍需在信息采集系统、朝阳区小学报名系统进行两次注册登记报名工作,入学流程复杂,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自有房产非京籍审核流程说明,供家长参考。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自有房产非京籍审核流程说明

一、信息采集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通过信息采集系统(点击进入:信息采集审核入口),完成信息采集填报工作,并打印信息采集表。

系统提示如下:

温馨提示:朝阳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进度不同,如您处于待审核街道,请耐心等待,不要着急,提前了解朝阳区入学流程,做到心中有数。

二、登录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再次进行信息采集

朝阳区自有房产且对应一所学校的非京籍家长,登录“朝阳区义务教育入学转学报名系统”(点击进入:2021年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入口网址),按照系统提示注册并填写相关入学信息。选择“就近入学登记报名”入口,按“自有房产且对应一所学校入学”路径,划定入学的入学路径进入,完成递交申请的预约工作,选择对应学校,并预约审核时间,打印“2021年朝阳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建档材料核对预约单”。

三、提交材料

家长可以附件形式在线提交相关材料直接将审核所需材料递交至对应学校的“收取材料专用箱”,于预约审核时间前提交相关材料。

热心家长分享:

四、信息审核

6月12日-20日学校对适龄儿童入学材料进行审核

五、报名确认

6月12日-20日,适龄儿童父母登录2021年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审核已经通过的适龄儿童,打印《朝阳区适龄儿童入学报名意向确认单》,并按规定时间完成确认。

六、区县复核材料

6月21日起,招生 中心对学校上交的材料进行复核,并按划定入学服务片内接收适龄儿童规定统筹分配适龄儿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当学校在线上进行入学材料审核之后,再把适龄儿童入学信息提交给区招生办,招生办按照该学校招生实际情况,安排适龄儿童入学。

七、小学录取

7月4日前,区招生办对小学录取适龄儿童情况进行审批,7月6日前,各小学发放录取通知书,家长在七月初,可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询小学录取结果。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展览路第一小学

抓紧!2024年北京幼升小小学报名倒计时!还不清楚小学怎么报名?速来掌握

非京籍入学材料、入学流程抢先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家长一定要提前知晓

先网报还是先线下审核?2024年北京幼升小申请入学流程,抢先看

2024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流程入学材料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