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审核流程说明

2021-05-14 10:48|编辑: 佳佳|阅读: 2931

摘要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租房非京籍信息采集、材料审核入学流程较为复杂,为帮助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家长知道现阶段需要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审核流程说明,供家长参考。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租房非京籍需在信息采集系统、朝阳区小学报名系统进行两次注册登记报名工作,入学流程复杂,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审核流程说明,供家长参考。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审核流程说明

一、信息采集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通过信息采集系统(点击进入:信息采集审核入口),完成信息采集填报工作,并打印信息采集表。

系统提示如下:

温馨提示:朝阳区非京籍信息采集审核进度不同,如您处于待审核街道,请耐心等待,不要着急,提前了解朝阳区入学流程,做到心中有数。

二、登录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再次进行信息采集

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家长,登录“朝阳区义务教育入学转学报名系统”(点击进入:2021年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入口网址),按照系统提示注册并填写相关入学信息。选择“就近入学”入口,按“按租住房屋地址划定入学服务片的入学”—“联审通过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按租住房屋地址划定入学服务片的入学”路径进入,预约审核时间,按系统提示选择以附件形式在线提交或直接递交至区招生 中心的“收取材料专用箱”的方式于预约审核时间前提交相关材料。

热心家长分享:如下图,家长可选择线上提交入学材料,或者线下(区招生 中心)提交入学材料

线上提交材料:

三、意向填报

时间:5月6日-6月18日

朝阳区租房非京籍按预约审核时间登录2021年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的“联审通过的非京籍按租住房屋地址划定入学服务片的入学”端口,查看适龄儿童信息审核情况,审核通后,按照系统提示完成意向填报。打印“朝阳区适龄儿童入学报名意向确认单”。签字确认后以附件的形式在线回交确认单,或直接将确认单提交至区招生 中心的“收取材料专用箱”。

热心家长分享短信提示:

【 中心】家长您好,适龄儿童的入学意向已完成确认入库工作,请耐心等待朝阳区小学入学统筹分配,并于7月初注意接听录取学校电话通知。

审核未通过,需按照系统提示直接将补充材料递交至区招生 中心“收取材料专用箱”,进行复审。

温馨提示:朝阳区不同街道办、学区填报志愿的学校数量不同,一般为6-10个意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您在填报志愿的过程中,把所有的选择都填满,不要有遗漏或不填的情况。

四、统筹分配

6月21日起,区招生 中心对租房非京籍进行随机电脑派位分配入学。

五、小学录取

7月4日前,区招生办对小学录取适龄儿童情况进行审批,7月6日前,各小学发放录取通知书,家长在七月初,可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询小学录取结果。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官方发布】2021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及办理说明(家长分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