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做什么

2021-05-19 15:38|编辑: 佳佳|阅读: 2199

摘要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家长接下来该做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还有哪些入学环节?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做什么

一、打印《2021年非本市户籍儿童在海淀区上学一年级申请表》

热心家长分享:

温馨提示:初审通过的,可打印《2021年非本市户籍儿童在海淀区小学就读一年级申请表》、承诺书、知情同意书、初审未通过的,可自行上网查询原因。

二、预约线下联审时段

信息采集审核通过后,在网上预约到街镇线下联审的时段。

三、线下材料审核

据热心家长分享线下材料审核经验:家长在前往街道办进行材料审核之前,需先前往居委会进行初审,居委会初审通过后,按照网上预约时间,前往街道办进行材料审核;

租房非京籍家长审核时需房东携带房产证、身份证等材料前往居委会进行审核;

(各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不同,建议家长审核之前,提前咨询街道办、居委会审核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详细点击:海淀区部分街道办材料审核通知

四、审核结果查询

街道办审核材料提交之后,您需保持电话正常通话,关注手机短信通知及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信息采集系统)查询联审结果。

五、打印信息采集表

街道办审核通过后,家长可前往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信息采集系统)“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打印信息采集表。

六、就读登记

①就读民办校: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入“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填报志愿,参加民办小学派位,派位结束后,您将接受到小学录取短信通知。

②就读公办校:携带《信息采集表》等相关材料到居住地所在学区或小学进行登记(详细要求请关注学区、小学张贴的小学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官方发布】2021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及办理说明(家长分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