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丰台区学区划分及对应的小学名单

2021-05-26 17:31|编辑: 湛老师|阅读: 7015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丰台区学区划分及对应的小学名单,还不清楚的家长赶紧一起看下去。

最近,有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想要了解丰台区学区划分以及对应的学校,别急,马上为您分享相关内容!注意,目前丰台区各小学扎堆公布小学招生简章,请各位家长重点关注!

丰台区学区划分

        提醒:丰台区划分为12个学区,并且各位家长可登陆丰台小学划片查询系统,查看划片小学信息。查询网址为:http://ftkszx.com/FTZFCX/toStudentLogin.action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石景山区2021年学区划分公布

2021幼升小:西城区学区划分及对应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学区划分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