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海淀区人大附中公办登记入学增加计划的补充通知

2021-05-28 11:48|编辑: 佳佳|阅读: 405

摘要

2021年海淀区人大附中公办登记入学增加计划的补充通知公布,2021年海淀区人大附中新增登记入学计划80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海淀区人大附中公办登记入学增加计划的补充通知公布,,针对具有海淀区升学资格的学生新增登记入学计划80人。

2021年海淀区人大附中公办登记入学增加计划的补充通知

各位家长:

海淀区人大附中面向具有我区升学资格的学生新增公办登记入学计划80人,入学后为海淀区学籍,初中三年在人大附中通州校区学习,可提供住宿。有意向的学生家长可于5月31日9点至6月3日13点登录海淀区初中入学服务平台选择填报。

海淀区教育招生和 中心中招办

2021年5月28日

声明:本文来源海淀区教育招生 中心,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从北京幼升小、小升初到中高考十大教改趋势,作为家长得了解

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生金帆奖、银帆奖获奖名单出来了!!!

北京教改:幼升小、小升初关怎么入学看这里!

北京小升初将取消推优 特长生降至招生总数4%以内

2017年通州区京籍小学毕业生回户籍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初中入学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小升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