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丰台各类人群入学方式有哪些

2021-06-01 14:31|编辑: 湛老师|阅读: 390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丰台区入学方式,还不清楚的家长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啦,孩子入学方式是哪种您知道吗?与其他区要求不同,可得提前了解!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丰台区入学方式

目前,丰台区各类孩子幼升小入学方式分别为:

凡年满6周岁的丰台区户籍或随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实际居住在丰台区(需提供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房屋产权材料,以下相同)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均须在《丰台区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表》规定时间内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入学。

按本市户籍对待的儿童和父母自有住房的非京籍儿童,在规定时间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带领,持全家户口簿、实际居住材料、信息采集表等,到区教委划定的学校审核入学信息。

(1)单校划片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的儿童,可选择对应学校直接入学。

(2)多校划片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本区集体户口按户籍地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儿童、租房非本市户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说明:需要注意的是,丰台区政策中说明:积极稳妥推进以多校划片为主,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

对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就读学校实施登记管理。在部分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入学。

在部分学校实行“六年一学位”,服务范围内的地址自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开始记录,六年内只提供一个本校单校划片入学学位(同一家庭的子女除外),不符合该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入学。

自2021年9月1日起,儿童迁移户口或出生落户,如户主与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不一致的(户主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除外),参加多校划片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丰台区长安新城小学招生简章

2021年丰台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丰台区入学方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