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丰台区入学新政

2021-06-01 15:09|编辑: 佳佳|阅读: 3461

摘要

2022年幼升小丰台区入学家长注意了,您知道2022年丰台区入学新政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丰台区入学新政有哪些?2022年幼升小丰台区家长在着手办理入学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丰台区入学新政

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公布,在已出台的《2021年丰台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审核实施细则》中,有关于2022年相关入学政策,详细如下:

自2022年起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连续持有在丰台区的北京市居住证时间至申请月须满6个月以上(即2022年入学的,北京市居住证在丰台区属地派出所签注起始时间在2021年12月1日以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各区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抢先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