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石景山区2021年幼儿园招生工作启动

2021-06-06 09:00|编辑: 阿奇|阅读: 422

摘要

石景山区2021年幼儿园招生工作启动,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信息,供石景山区2021年幼儿园入园家长们查看。

近日,石景山区教委发布公告,各类型幼儿园2021年度秋季招生工作即将启动。2021年石景山区幼儿园入园家长什么时候开始办理入园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石景山区2021年幼儿园招生工作启动

6月5日起各幼儿园将向社会公布本园的招生安排,6月中旬各幼儿园将正式组织适龄幼儿报名工作,请广大家长及时关注。

石景山区坚持落实“幼有所育”,学前教育学位数量和普惠园数量均得到显著提升。截止目前,全区各类型幼儿园48所62址,其中普惠性幼儿园33所46址,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6%以上。在市、区两级政府的支持下,石景山区越来越多的幼儿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普惠性学前教育服务。

声明:本文转载于石景山教育微信公众号(ID:bj-sjsjw),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1年延庆区幼儿园入园政策汇总:入园政策、招生简章等

2021年密云区幼儿园入园政策汇总:入园政策、招生简章等

2021年密云区幼儿园招生简章大汇总

2021年丰台第三幼儿园(大井园)招生简章

2021年丰台区高娃幼儿园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幼儿园2021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