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东城区延续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1-06-07 17:23|编辑: 湛老师|阅读: 979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东城区延续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一起看过来。

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啦,孩子租房是否占用学位您知道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东城区六年一学位的相关内容,赶紧看过来。

东城区延续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

根据当前东城区教委入学问答中提到:

也就是说,东城区2021年继续实行六年一学位入学政策(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但租房上学不占用房东的学位。

需要注意的是,东城区2021年幼升小政策中说明: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12月31日后取得的家庭,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东城区广渠门中学附属花市小学招生简章

2021年东城区东直门中学附属雍和宫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政策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