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流程

2021-06-07 17:48|编辑: 湛老师|阅读: 819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流程,供各位家长参考整理。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您清楚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的入学流程吗?您知道信息采集结束后需要做什么吗?北京幼升小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下去。

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非户籍区租房入学流程

2021年政策上延续对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家庭入学要求,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适龄儿童申请在非户籍区入学,须按租住地所在区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区级审核部门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生成登录账号,自行填写详细信息,待区按照规定流程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信息采集表。详细入学流程如下图所示:

说明: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家庭入学方式一般为多校划片派位入学,建议家长们可以查看入学城区要求对照孩子入学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租房入学占用房东房产学位吗

2021幼升小:非海淀户籍在海淀区租房入学家庭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本市户籍无房家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