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小学报名材料

2021-06-08 14:04|编辑: 湛老师|阅读: 14108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距2021年小学现场报名还有3天,您清楚需要准备哪些小学报名材料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看下去。

2021年北京小学报名时间为6月12日至20日,满足条件的家长们需在小学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根据往年小学报名要求整理以下材料,大家可以参考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小学实际要求为准。

小学报名材料

京籍儿童

根据各区小学招生要求,整理小学现场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证明材料:

全家户口簿(学生页、首页、户主页、父亲页、母亲页);

家庭实际居住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等);

出生证明;

预防接种证明;

信息采集表(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

父母结婚证(部分小学要求);

孩子照片(部分小学要求);

提醒:以上为各小学一般招生要求,2021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划片小学实际要求为准。

非京籍儿童

京京根据各小学招生要求,整理小学现场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证明材料:

就读证明(部分城区要求);

全家户口簿;

孩子出生证明;

孩子预防本;

父母结婚证;

信息采集表;

务工就业证明(部分小学要求);

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租房合同等);

电子居住证(将可能要求)

提醒:从北京幼升小要求来看,满足单校划片入学的家长,前往学校现场报名,现场报名一位家长携带材料进入审核,不满足条件的家长为多校划片派位(或填报志愿)入学,待录取之后按要求前往学校,建议大家及时查看孩子入学方式,对照准备,最终请以小学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北京幼升小登记报名材料不全怎么办

2019年房山区小学录取通知中,附小学报名材料清单及面谈详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小学报名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