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通州区秋季幼儿入园体检启动

2021-06-10 09:45|编辑: 阿奇|阅读: 552

摘要

再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新的开学季就到了,适龄小朋友也将走进幼儿园。入园之前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家长和小朋友们要提前做好准备喔,那就是——入园体检。

通州区2021年入园体检开始启动了,为了更好地迎接2021年开学季通州妇幼儿童早期综合发展服务中心日前启动入园体检项目,拟今年9月份入园的小朋友,即日起可以来这里参加入园体检了。

入园体检报告三个月内均有效,建议各位家长错峰选择体检时间。

体检事项

1.团体检查:

由幼儿园与儿早中心联系安排具体时间,然后告知入园家长,按照安排来院体检(家长无需提前预约挂号)。团队体检不接受个人预约。

2.个人体检:

提前在通州妇幼公众号预约幼儿入园体检号,按照号别时间前来就诊。

预约方法:关注“北京通州区妇幼保健院”公众号——进入“就医服务”——"预约挂号"——"体检"——"幼儿入园体检",预约体检时间)

3.体检注意事项:

(1)入园体检时间仅上午,体检幼儿需空腹前来。体检后三个工作日领取体检报告。

(2)体检儿童及家长严格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学要求。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通州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通州区城市之光幼儿园2024年线上入园摸底信息登记

通州区启智贝尔幼儿园2024年新生入园摸底登记

通州区兴各庄幼儿园2024年新生入学摸底调查

2024年通州区蓝色未来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4年通州区童乐幼儿园春季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