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2021-06-10 10:54|编辑: 梦梦|阅读: 516

摘要

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京籍非京籍儿童入学方式一样吗?单校划片?多校划片?您孩子是否符合哪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人群等适龄儿童入学方式要求您清楚吗?快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解答。

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入学方式

1.本市户籍且在经开区购房、户籍与房产在一起的,按入学时间要求持信息采集表等相关材料到划定的学校办理入学手续。;

2.本市户籍且在经开区购房(截至2020年8月31日前购买的住宅)、户籍与房产不在一起的,按入学时间要求持信息采集表等相关材料到划定的学校办理入学手续。

3.经开区范围户籍且监护人在本市无房(截至2021年4月30日之前落户)的,审核合格确认后,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在经开区内统筹协调入学。

4.按本市户籍对待且在经开区购房(截至2020年8月31日前购买的住宅),审核合格确认后,持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和学校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确定的学校办理入学手续,学校学位不足时,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在经开区内统筹协调入学。

5.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监护人在经开区购房(截至2020年8月31日前购买的住宅)的,到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确定的学校办理入学手续,学校学位不足时,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在经开区内协调入学。

6.京籍非经开区范围户籍的无房家庭,长期在经开区工作、居住,具备连续在经开区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经开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截至2021年8月31日)的,审核合格确认后,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在经开区内协调入学。

7.按本市户籍对待且在本市无房、在经开区租房的,持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和学校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确定的学校办理入学手续,学校学位不足时,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在经开区内协调入学。

8.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监护人在本市无房、在经开区租住房屋的,审核合格确认后,持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到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开具“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京中小学就读审核批准书”,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在经开区内协调入学。

9.经开区在建在售住宅小区,居民实际入住后,符合经开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在经开区内协调入学。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抓紧时间对照是否满足入学要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炉,详细政策要求、非京审核细则、入学时间安排表等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按京籍对待儿童入学条件

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各类儿童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21幼升小经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