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各区小学入学顺位汇总

2022-03-09 21:43|编辑: 佳佳|阅读: 8946

摘要

2022年幼升小各区小学入学顺位排序不同,为帮助各位家长了解自家孩子入学顺位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北京幼升小小学入学受房产、户口、落户年限等多重信息影响,为帮助各位家长更好的了解本区小学入学顺位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各区小学入学顺位汇总

各区小学入学顺位
城区 入学顺位查询
海淀区 北京育英学校紫金长安校区
丰台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重要说明:

☑北京各区小学招生对户口和房产入学要求不同,个别城区明确说明:有房产有户口入学顺序较为靠前,部分城区非京籍入学为电脑派位多校划片入学(比如东城西城区),入学需视当年学校学位情况及招生顺位而定。

☑北京各区小学招生不同,部分小学有明确的入学顺位要求,如您想了解更多小学招生要求,可点击查看:2021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微信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北京幼升小更多升学资讯及专家建议。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指导办理指南(攻略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顺位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