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幼升小网2021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2021-06-14 08:20|编辑: 阿奇|阅读: 370

摘要

重要通知!北京幼升小网站端午节法定假期暂停更新,但北京幼升小(ID:bjysxwx)微信公众号正常推送干货,大家可通过微信获取最及时的幼升小资讯,如有疑问可微信咨询。

北京幼升小网2021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亲爱的家长们:

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北京幼升小网平台的支持及认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关于2021年法定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北京幼升小网工作人员会在端午节期间放2天假哦,放假时间为2021年6月13日——2021年6月14日,6月15日正常上班(PS:北京幼升小网站恢复正常更新,幼升小招生资讯将与您不见不散)


怎么办?端午节担心错过重要信息,了解不到升学信息?——别着急,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公众号搜索:bjysxwx)假期正常推送最新鲜的资讯,让您轻松掌握北京幼升小招生,最及时的教育“大事件”,如大家想咨询幼升小相关问题,可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留言哟。

(升学疑问抛过来,时刻为您做解答,查看到本条信息的家长请转告)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

☑ 微信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也可查看各区幼升小相应信息。

☑ 若您对幼升小入学政策、非京籍审核、信息采集、学校招生等有疑问,可进行预约咨询。>>点击进入预约咨询入口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

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专业老师全面解析2014年幼升小建华学校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搜集北京全年幼升小资讯 非常实用!再也不用到处翻资料了!

新式教育12法,让孩子爱上学习!超实用,后悔太晚读到

2016年北京市各区县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咨询电话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放假通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