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东城区体育馆路小学现场报名报道

2021-06-12 10:08|编辑: 佳佳|阅读: 723

摘要

2021年北京小学入学登记报名6月12日启动,各小学现场报名要求不同,您知道东城区体育馆路小学现场报名有哪些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工作进行中,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分享东城区体育馆路小学现场报名情况,供家长了解。

2021年东城区体育馆路小学现场报名报道

热心家长1分享:需要两份登记表~一份老师给贴了照片,我带的一寸的, 就看了房本,户口本原件复印件,问了房产是谁的。嗯嗯是第一顺位的,老师们态度特别好。

热心家长2分享: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6月30日后取得的家庭,自2019年起该家庭适龄儿童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东城区放大招:东城区探索拔尖人才贯通培养开始了

东城区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五年级语文期末试卷

东城区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六年级语文期末试卷!可保存下载

点击下载:东城区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五年级语文期末试卷

点击查询下载:东城区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四年级语文期末考试试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小学小学现场报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