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海淀区1911后房产派位入学日程安排

2021-06-12 17:08|编辑: 湛老师|阅读: 2615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海淀区1911后房产派位入学日程安排来啦,感兴趣的家长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下去。

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啦,今天是小学现场报名第一天,需要注意的是,1911后取得房产家庭为派位入学,几号进行志愿填报?接下来做什么?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海淀区1911派位入学日程安排

根据部分小学发布的海淀区1911后房产派位入学安排,详细如下图所示:

翠微小学1911通知

说明:根据部分小学安排,1911后房产家庭,需要在6月20日-25日,需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根据系统提供的范围及学校,进行志愿填报,7月2日进行电脑派位,家长可查看派位结果。

另外,根据海淀区部分前往小学报名的热心家长分享,1911后房产取得家庭前往小学现场报名,学校没有收取材料,说明派位入学,建议大家可以参考,对照学校相关安排进行入学。

同时提醒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根据海淀区2021年政策要求:2019年1月1日后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住房用于申请入学的,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多校划片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学区派位入学报名超全汇总

东城区2021年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入学问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派位入学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