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石景山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要求参考

2021-06-15 12:07|编辑: 梦梦|阅读: 468

摘要

2022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啦,京籍儿童入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有房无房有什么区别?各类证件材料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家长需要进行准备啦!您知道京籍适龄儿童在石景山区入学需提供哪些材料?有房无房有什么区别?材料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石景山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材料及要求

入学条件

参考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推测,京籍幼升小入学按照免试就近原则,凡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在石景山区申请入学,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石景山区户籍;

2.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实际居住在石景山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石景山区具有合法房产证明;

3.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的无房家庭,长期在石景山区工作、居住,符合在石景山区连续单独承租住房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在北京市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父母一方在石景山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

入学材料

依照2021年石景山区各小学招生所需材料来看,石景山区京籍幼升小所需材料包含:

1.全家户口簿;

2.房产证或租房相关材料;

3.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审核材料期间开具);

4.孩子出生证明;

5.身份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各类儿童入学条件

2021幼升小:石景山学区划分及对应的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幼升小入学材料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