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怀柔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要求参考

2021-06-16 10:32|编辑: 梦梦|阅读: 567

摘要

2022年怀柔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啦,京籍儿童入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有房无房有什么区别?各类证件材料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家长需要进行准备啦!您知道京籍适龄儿童在怀柔区入学需提供哪些材料?有房无房有什么区别?材料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怀柔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材料及要求

入学条件

参考2021年怀柔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推测,京籍幼升小入学按照免试就近原则,凡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在怀柔区申请入学,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 年满6周岁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按照区教委划定的学校服务范围,由法定监护人持家庭户口簿在户口所在地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凭《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所对应学校办理免试就近入学手续。
  • 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的无房家庭,法定监护人长期在怀柔区工作、居住,符合在怀柔区连续单独承租住房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法定监护人一方在怀柔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怀柔区接受义务教育。按照承租地位置,由承租地所在学校的上级教育行政部门,依据辖区内学位情况,予以协调解决。

入学材料

依照2021年怀柔区各小学招生所需材料来看,怀柔区京籍幼升小所需材料包含:

1.全家户口簿;

2.房产证或租房相关材料;

3.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审核材料期间开具);

4.孩子出生证明;

5.身份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怀柔区非京籍四证入学材料清单说明

2022年怀柔区非京籍幼升小四证材料清单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怀柔区幼升小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