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北京电子居住证续签指南

2021-06-16 11:30|编辑: 湛老师|阅读: 2177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北京电子居住证有效期不再自动延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北京电子居住证续签指南,具体内容赶紧看下去。

外地家长注意啦,北京市居住证停止自动延长了,后续需自己申请续签,2022年幼升小家长您清楚电子居住该如何续签吗?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看。

北京居住证新通知

根据北京市居住证通知,自2021年6月1日起停止执行“居住证(卡)有效期限自动延长”的临时措施,恢复居住证(卡)正常签注的要求,有效期限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日(含)以后目前仍未办理签注手续的居住证(卡)持有人及时办理签注。详细通知如下:

(图片来源于北京市居住证)

北京居住证续签指南

目前,需要办理居住证续签的方法还是和之前一样,到居住地所属公安户籍派出所或流管站办理手续。

什么时候该续签

登记卡自签发或签注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居住证自签发或签注之日起1年内有效,持有人应于期满前30日内,办理签注手续。

续签具体流程

1.关注“北京市居住证”;

2.一键绑定:如已经在北京居住证服务平台注册过的老用户可以使用原账号和密码,如未注册过需在“我的”-“个人中心”-“一键绑定”下方点击“新用户注册”,注册后再一键绑定。

3.点击“我要办理”-“居住证签注”。

4.详细阅读居住证签注业务的两种情况,并在“请仔细阅读并同意”前打勾后点击“开始签注”。

续签办理地点

在京居住地址未发生变化,您可以持本人身份证明及居住证自主选择全市范围内的任意户籍派出所办理居住证签注业务;

若在京居住地址发生了变化,您应持本人身份证明、住所证明及居住证到实际居住地所属户籍派出所进行居住证签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指南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工作居住证入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幼升小北京电子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