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汇总

2022-02-09 23:25|编辑: 佳佳|阅读: 95152

摘要

2022年幼升小北京16区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人群、超龄儿童入学材料要求不同,您知道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需提供哪些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北京16区入学家长注意啦,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要求不同,为帮助大家更好的准备2022年幼升小所需提供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所需入学材料清单

温馨提示: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一般要求实际居住证明(即房产或租房相关材料等)户口本、孩子出生证明等材料,因各类人群入学政策不同,且入学证件材料也有所不同,以下内容参考2021年各区入学政策整理,实际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
城区 人群 详情查询
海淀区 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集体户口、京籍/非京籍超龄儿童 点击查看
东城区 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 点击查看
西城区 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集体户口 点击查看
朝阳区 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 点击查看
丰台区 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 点击查看
通州区 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 点击查看
昌平区 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 点击查看
房山区 京籍、非京籍 点击查看
大兴区 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 点击查看
怀柔区 京籍、非京籍 点击查看
门头沟区 京籍、非京籍 点击查看
平谷区 京籍、非京籍 点击查看
密云区 京籍、非京籍 点击查看
顺义区 京籍、非京籍 点击查看
延庆区 京籍、非京籍 点击查看
开发区 京籍、非京籍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各区招生教育考试中心、各区政府门户网站,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若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展览路第一小学

2025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指南:入学年龄、入学材料准备、入学方式及入学流程等

2024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筹备告急!缺少任何一个入学材料,孩子都没法上学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多项材料与环节与房东有关!一定要协商确认

提醒:2024年幼升小非京籍需提供20+入学材料!少一项都不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四证清单2022年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