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石景山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有哪些

2021-06-18 11:59|编辑: 湛老师|阅读: 350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看过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石景山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赶紧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

2022年石景山区幼升小筹备中,非京籍孩子需要符合哪些材料?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温馨提示:从近几年北京幼升小入学家长反馈来看,提前准备对孩子入学至关重要,因此建议入学家长可参考前一年入学政策提前规划准备,以下信息来自2021年入学政策整理,仅供2022年石景山区幼升小京籍家长参考,如有变化,最终请以当年入学政策为准。

非京籍入学材料

依照2021年石景山区各小学招生所需材料来看,京籍幼升小入学所需材料包含: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或购房发票、购房协议)、全家户口簿、孩子出生证明和接种卡、结婚照等。

2021年石景山区非京籍需提供四证材料入学,详细材料要求如下图所示:

提醒:2022年幼升小家长注意,石景山区幼升小要求:

自2019年9月1日,在石景山区内经二手房交易取得的不动产权证书用于申请入学时,不再执行单校划片入学政策,实行学区内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入学。

2021年,在已有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入学安排的基础上,根据区域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推进部分居住小区实施多校划片入学方式。详细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具体要求。

自2022年起,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申请在石景山区入小学,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在石景山区连续实际居住、在京连续缴纳社保一年以上(自2021年5月至2022年5月)。

建议2022年入学家长可参考准备,建议大家提前了解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参考:朝阳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朝阳区一方为京籍,孩子为非京籍入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材料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