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东城区对口直升学校名单及比例

2021-07-08 11:52|编辑: 湛老师|阅读: 2185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您知道东城区有哪些对口直升学校吗?别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下去。

在东城区上学的家长注意啦,东城区新增一所九年一贯对口入学,目前都有哪些?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提前了解下对应学校。

东城九年一贯对口直升学校

提醒:自2020年9月起,崇文小学一年级寄宿学生,六年后全部直升文汇中学寄宿班。提前兑现改革成果,2020年崇文小学寄宿班的六年级毕业生,可自愿选择直升文汇中学住宿班或参加电脑派位方式入学。各位家长可以参考,每年学校名单或有变动,如有异议,欢迎大家指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海淀区对口直升学校及录取比例

2021幼升小:西城区有哪些对口直升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对口直升学校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