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儿园:朝阳区幼儿园入园进度

2021-07-09 13:49|编辑: 湛老师|阅读: 499

摘要

2021幼儿园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朝阳区入园进度,赶紧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2021年入园家长注意,朝阳区幼儿园入园进度来啦,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朝阳区入园进度

已收到通知的园所:

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

朝花幼儿园

朝阳区三间房乡中心幼儿园

欢乐谷小金星幼儿园

金港可儿幼儿园

......

幼儿园入园录取

目前部分幼儿园陆续开始电话通知录取结果啦!另外,您也可以登录朝阳区信息采集系统查询录取结果!恭喜收到录取结果通知的宝贝们哦!

查询网址:

http://yery.bjchyedu.cn/index.html?v=211671423

若您现在没有查到录取结果,也可以等待7月11日登录朝阳区系统查询录取结果,幼儿园通常会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家长最终录取结果。所以各位家长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并且处于正常通话状态,避免接收不到园所电话、短信。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顺义区宏城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1年牛栏山第二幼儿园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进度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